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功能。 跳到主要內容

:::
  • 影音
  • 小號

葉翰庭小號碩士學位音樂會

實踐大學 / 音樂學系碩士班 / 研究生:葉翰庭

本文為畢業音樂會曲目之詮釋報告,內容共有五個章節。第一章為改編自文藝復 作曲家朱利歐・卡契尼(Giulio Caccini, 1551-1618)的《聖母頌》(Ave Maria);第 二章為古典時期海頓(Franz Joseph Haydn, 1732-1809)的《降 E 大調小號協奏曲》 (Trumpet Concerto in E-Flat Major);第三章為浪漫時期漢森(Thorvald Hansen, 1847- 1915)的《短號與鋼琴奏鳴曲,作品十八》(Sonata for Trumpet and Piano, op. 18); 第四章為現代樂派尤金.波札(Eugène Bozza, 1905-1991)的《田園曲》 (Rustiques);第五章為現代作曲家艾瑞克・伊瓦森(Eric Ewazen, 1954- )的《小號 與鋼琴奏鳴曲》(Sonata for Trumpet and Piano),在每個章節,筆者會介紹作曲家的 生平以及敘述筆者關於樂曲的演奏詮釋,最後為結語。